自創小說

                   黑星之月 

我跟同學因為看過骸骨之城所以也想寫跟闇影人有關的小說,但整篇還是以她的意見為主

1.姊妹的誕生

  雷普家族是有很多年歷史的闇影獵人家族,在有一個暴風雨的一個夜晚,雷普夫人生下了一名女嬰,夫人決定把她取名為派翠西亞(Patricia),女僕好奇的說,「夫人您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 」夫人說因為在拉丁語中意思是「高貴女子」希望我的女兒能夠當一個平凡又優雅的女孩,而不是當一個整天都要穿男裝,身上畫滿符印,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特訓,在戰場上和惡魔打鬥,把一生的時間拿來打惡魔,我們的生命不是像吸血鬼一樣是永恆夫人虛弱的說著,說道一半,夫人又痛苦的叫著,之後又生下了一名女嬰,夫人把她取名為安德莉亞(Andrea),夫人彷彿猜到女僕會說什麼?夫人笑著說,意思是優雅!貝拉妳知道我非常希望我的女兒能離開闇影世界,所以我才退出政委會的,我也和所有的親戚都沒來往了!我會希望自已的兒女當生活在闇影世界嗎?貝拉說夫人,我懂意思了!夫人說貝拉我要休息了,你也去休息吧!」當貝拉轉身離開了夫人的房間時,夫人便沉進深深的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