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回來哩!考試考完了又變輕鬆了。

最近很夯的小說骸骨之城出前傳了

跟骸骨之城一樣原文是一本拆成兩本,台灣目前只出到第三集。

大家不要看標題夢幻卡司就以為真的要拍電影了,我只是想分享我覺得哪些明星或名模可以擔任哪些角色而已。

泰莎:

Astrid berges-frisbey

她是一個法國名模,我覺得她很漂亮,給她演泰莎應該可以

大家有沒有覺得她很眼熟呢?

她其實是在加勒比海盜: 幽靈海中擔任其中一隻人魚

 

上面這兩張我覺得有那個維多利亞時代的fu

威爾:

Joshua anthony brand

來說明一下下面那張是怎麼回事,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會是亞歷克

大家記不記得卡蜜兒告訴過亞歷克他其實跟威爾長得很像,只是他的下巴線條比較柔和?我記得應該是10集

杰:

是倪安東是因為在書中杰是上海人,是東方面孔。

潔珊蜜:

Gemma ward

她也是幽靈海中的人魚

Amanda seyfried

她演過終點站、悲慘世界、血紅帽......等

Teresa Palmer

她演過獵殺第四行者跟殭屍哪有這麼帥

蘇菲:

kaya scodelario

 

移動迷宮的泰瑞莎就是她演的

 

這樣應該比較有說服力

希西莉:

India Eisley

今天就先這樣

請大家期待其他角色的選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