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來!!等等!!不想知道後面的請不要往下看!

 


 

因為超想知道泰莎到底選誰,所以直接借原文書來看。我竟然看得懂ㄟ英文程度不錯的也可以看喔~

心得:

二話不說直接挑重點出來寫

後來發現潔珊蜜晚上扮成男生去賓奈迪·萊特伍的舞會去見奈特(原來就是她出賣闇影獵人!!)然後蘇菲就把她打昏了!(OMG!蘇菲妳真是太棒了!)為了要問奈特一些問題,所以泰莎就假扮成潔珊蜜,跟威爾一起去。

泰莎和奈特共舞時想吻她(這真是令我做嘔)泰莎看到賓奈迪在吻一個惡魔(賓奈迪好像就是因為這樣感染上demon pox的)。泰莎後來請奈特去拿飲料,然後威爾就把泰莎帶到陽台,我覺得威爾腦袋真是瞎卡了(他一下把泰莎推開然後又想吻人家,有人這樣對女生?)

威爾還跟泰莎說:「讓我先碰妳。」,然後威爾的手輕輕拂著泰莎的臉頰。

「我見到妳的每天,每小時,每分鐘都想做著件事

還好馬格努斯後來出現阻止兩人,不然我真的要看不下去了。

後來奈特和泰莎約在公園見面,奈特識破了泰莎假扮成潔珊蜜這件事,所以就命令摩特曼的機器人,要把她抓回去。於是泰莎就變成奈特(因為只有奈特可以指揮機器人)泰莎下令機器人放下她,然後亨利發明派上用場讓他們可以脫逃,但奈特死了。

在臨死前奈特說了一些話

奈特:「我們根本就不是兄妹,我們兩個毫無血緣關係(另一個伏筆?)

奈特:「我的母親其實是哈麗特阿姨

Are you kidding me?

真的掉下巴!這個劇情轉折絕對是沒有人想得到的!但這也是我超愛這系列的關係

潔珊蜜因為被判闇影獵人所以被送到緘默之城審問。

威爾、泰莎、馬格努斯要離開舞會時威爾找到了詛咒他的藍皮膚惡魔!

後來發現詛咒是假的!我快崩潰了!

他會相信詛咒是因為他姐姐艾菈真的死了,惡魔告訴他那是因為艾菈被毒素殺死了,還好後來馬格努斯殺了那隻惡魔,不然我要親自解決那隻惡魔。

威爾想立刻殺回學院告訴泰莎,但他被藍惡魔咬到,毒素讓他昏過去,所以就只好留在卡蜜兒家。隔天馬格努斯發現卡蜜兒,和一個人類搞外遇,為了讓卡蜜兒把他和威爾趕出去,所以他吻了威爾!!

這事發生在學院的事是:

杰跟泰莎求婚!!上次我說的伏筆!

杰講的話實在感動我:

:「我可以可以給你我的命,但是那是個非常短暫的生命,我可以給你我的心,但我不知道還能跳多久

本人雙子座的雙面人這時跳出來了!

1號雙面人:答應他!

2號雙面人:威爾等一下就來找你了!你們兩個可以在一起了!

但我的想法卻比較偏向2號雙面人的想法。你們一定想問我我不是team Jem的嗎?可以我覺得太莎跟威爾真的超配,我要看Wessa,不要看Jessa

威爾趕回學院後去找泰莎,他把泰莎帶到圖書館然後開始吻她,泰莎把威爾推開然後告訴他,她已經跟杰訂婚了,威爾感到晴天霹靂(我了解你的心情!)然後他很激動的說他可以告訴杰,杰一定會諒解然後解除婚約。但是後來看到杰說起泰莎,彷彿他又重新活過來的神情,他就不講了。(你腦袋真的瞎卡了!幸福是自己去爭取的,你要放棄泰莎!)。

後來晚餐時杰跟泰沙宣布訂婚的事情,大家都舉杯致敬,連威爾都不例外,但他鐵定非常痛苦。

吉迪恩後來因為賓奈迪長了demon pox所以暫時住在他們那邊。

結局是:

希西莉來找威爾了!

我現在在看clockwork princess,一個個令人看了會心臟病發的劇情轉折與驚喜陸續湧上檯面。

請大家期待我clock princess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