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小說

             黑星之月 

12.惡魔的氣息

莉亞整天都覺得怪怪的,感覺背瘠發涼,不知道是開花的副作用還是因為接吻,莉亞感覺到腎上腺素讓身體變得興奮,她決定去問希亞要不要和她一起去打獵,她走進客廳看到希亞和路易斯正在聊天,所以裝作沒看見走回房間。

希亞?我要去打獵,妳要一起去嗎?好啊!她回答,心情好像很好。走吧!

莉亞拿著劍在門口等希亞,不久後希亞拿著弓和莉亞一起走出門,「等一下!」一個聲音喊道,兩姊妹回頭,「我們也要去」杰和路易斯站在一旁,「沒問題!」希亞的答應,莉亞根本來不及反駁

妳應該愛情知道是致命的吧?莉亞在心裡問。不會的。希亞回答。莉亞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轉過頭瞪希亞,不過她竟然假裝沒想到她竟然裝作沒看見!莉亞終於忍無可忍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妳一定不敢相信我做了什麼!」莉亞語氣帶譏諷,接著加快腳步走進樹林拋下其他人先去設陷阱,設到一半時聽到希亞淒慘的叫聲,莉亞著急地跑向希亞,突然一個人把她壓倒。是杰,正忙著殺死惡魔,路易斯也是,莉亞拉著希亞想跑回學院,卻聽見有人到吸一口氣的聲音,姊妹轉頭,杰痛苦的蜷縮在地上,上臂流著血。姊妹跑回去,「天啊!路易斯快來幫忙!」,「沒空!」。莉亞讓杰枕著她的頭,「別講話!專心呼吸!」接著,希亞看向莉亞背後瞪大眼睛,「小心!」她喊,莉亞轉過頭,看到一隻醜陋的惡魔,她尖叫,舉起雙手掌心朝外

 


我要講第一集就這樣結束了......我有點想要砍掉重練ㄟ。但是我比較想要趕快把這個系列結束然後在寫另一個,我想到另一個很好的題材WW,然後最近我跟另一個同學的關係有一點決裂了,所以我要獨自完成這個系列了,只會寫兩集就完結<<-----明明就是自己懶,但會好好寫的~

嗯......有空可能會選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