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把部落格的名字改掉了?

我打它改成了cronzel基本上就是我覺得我以前的部落格名字有一點怪怪的,所以就改了。突然異想天開想到可以用因為字母組成。但是不騙你我找了幾個字,然後坐在書桌前花了大概20分鐘才弄好,區區幾個單字就把我打敗了......

crazy(瘋狂)+love(愛)+novel(小說)=cronzel

我就是把因為字母抓出來然後組起來<----根本亂來

希望你們喜歡


閒聊時間到囉!XD

就是我有點想把我的「黑星之月」砍掉重練,但是既然第一集就這樣結束了......就讓他休息一下再回歸吧(回歸後還是從第二集開始)。所以現再來投票吧WW

你們可以決定以後要釋出的自創

1.黑星之月

2.silent as the grave 中文意思為沉默寡言,但在這裡為如果不保持安靜那就真的會進墳墓。不會很可怕啦!會走宮廷路線

3.power of sevenfold 就是七個人為一組拯救世界(好像很弱)但是每一個人的能力都非常強,偷偷透露一下,女主可以把人變成灰燼,有沒有嚇到?

想多知道一點在下面問我喔~

下面投票告訴我你想選哪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