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光三部曲  /Sophie Jordan

賈欣達頭上的火龍真的擄獲我心

簡介:

一個隱藏的真相,不共戴天的敵人,一段注定備受試煉的禁忌之愛……
身為龍裔,他是我最該遠離的危險獵人,但他卻像是令人上癮的藥,我無法戒斷。
賈欣達,外表是個高中女孩,卻是龍裔數百年來的唯一火龍。因違反部落最神聖的規定,她被迫與家人逃進一個不起眼的沙漠小鎮。她極渴望再度化身成龍、翱翔天際,但在這個陌生環境,她的龍性卻逐漸枯萎、死去──直到她遇到那個男孩,威爾。
每次遇見那個帥氣、難以捉摸的威爾,便會莫名挑起她的龍魂。她不可抗拒地被他吸引,彷彿在他身邊,她的脈搏便會火熱顫動,她的龍性便能永存不朽。然而,威爾卻有個致命祕密:他和他的家族都是獵人,龍裔的天敵。
賈欣達知道,她應該遠離他,但她渴望自由飛翔的心,卻願意不惜一切代價阻止體內的龍魂死去,哪怕這意味著,她必須接近最危險的敵人……

心得: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個系列的~這是因為我又偏心了XD,我上次講過我很喜歡一些神秘生物,像是人魚、龍、天使之類的。我小時後又特別喜歡恐龍,人家是玩芭比,我是玩恐龍的玩偶XD所以我一看到「火龍」兩個字的時候就決定要直接殺到書店去看,那時候還是新書呦~

結果又是禁忌之戀=3=,一邊是龍,一邊是獵龍的。人家就特別不喜歡愛情太多的嘛!所以是有稍微減弱了我喜歡這本書的程度。

看賈欣達變成火龍然後翱翔於天際的時候還我也想要當火龍,那種感覺代表著真正的自由,那種風呼嘯過耳旁的感覺一定很美好。

賈欣達是很稀有的火龍,族人就希望他跟族裡最強壯的石華龍凱西恩交配然後生下後代。故事裡的凱西恩有菸酒嗓,恩……那是什麼東東?那是吸菸跟喝酒的意思嗎?吸菸跟喝酒就會減短壽命欸,凱西恩你小心啊!

賈欣達跟她好朋友出去的時候剛好被獵人看到,賈欣達就躲到山洞裡,然後兩人就見面啦!作者是寫威爾的聲音就有如天鵝絨,等等!天...天鵝絨?是那種柔順的感覺嗎?怎麼好像巧克力XD然後一見面看到對方後就念念不忘(突然好想跳過)但是威爾一碰到賈欣達時,她差點就噴火了,威爾影響力有那麼大嗎?

之後賈欣達她媽媽帶他跟妹妹離開的時候(對了!她妹妹是不能變成龍的,偏偏賈欣達是最稀有的,想必這應該會影響姊妹的關係)賈欣達為了不讓自己的龍魂死去所以就一直跟威爾見面,簡單說威爾簡直就是賈欣達的救贖,是甘霖。

可是我不喜歡威爾,反而比較喜歡凱西恩。等我寫第二集的心得就知道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龍的狂熱分子,不妨試試看第一集~


有留言的我14號在回~今天要去吃尾牙(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有三百塊,我就把它拿去買書了ˊˇˋ我還要把我的書拿回來呢!)明天要去國際書展,早就鎖定好要買什麼書了XD會拍一下照然後發文~

再次叮嚀,如果是18歲以下的不能只帶學生證,要帶健保卡或身分證。18歲以上可以憑學生證以半價入場

創作者介紹

☆cronzel☆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雪火
  • 可惡的禁忌之戀阿~,搞的我越來越討厭愛情故事了,還是看貓戰士就好了,反正最後差不多都搞分裂。
  • 哈哈XD但是這系列真的不錯呦~
    貓戰士啊......如果有人問誰沒看過貓戰士我會舉手欸,感覺好多本......<---懶人一個

    *Mia* 於 2015/02/14 16: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