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ne of glass /Sarah J. Maas

 

這本書五月就要由尖端出版囉!

角色介紹:

Celaena Sadorthien:她就完全就不是我們平常看到的那種需要男主保護的乖乖女,她比較是像凱妮絲還有亞美利加那種會反抗的個性。

她被訓練成一個超厲害的刺客,然後有一次被背叛,所以被送到Endovier

Dorian Havilliard:他是王子。王子有點好色,就是走在路上看到女生就跟人家調情。不過他蠻關心Celaena的。

Choal Westfall:負責訓練Calaena的人,可是Calaena那麼厲害還需要訓練嗎?

然後重點來了:

她超愛嗆人又好勝又有虛榮心,然後又很漂亮,有一次她比賽第二名的時候她就說:「第二名講好聽一點就是第一個輸的人。」

我自己是叫Caelana壞壞版仙杜瑞拉XD

這本書超讚讚的一點就是結合了:

決戰王妃的超美裙子還有很帥的王子

飢餓遊戲的生存遊戲

骸骨前傳的三角戀

心得:

我只能給四顆星WW

書中世界就是像以前那種騎馬然後穿披風。然後這個是曾經有魔法,本來有精靈,但是它們都被處決了。

Adarlan的暴君就想要讓整個洲都是他統治,然後他就舉辦了一個比賽從23個人裡面產生出一個冠軍,然後這個冠軍就會為他做事,然後去暗殺反對他的人。

Celaena不得不接受Dorian的提議,她不想回到Endovier,她要為了她的自由奮鬥。

然後我其實還蠻喜歡裡面的愛情成分ˊˇˋ完美的三角戀~其實DorianChoal我都蠻喜歡的WW好啦!我喜歡Choal比喜歡Dorian只多了一些些。我覺得Choal好可憐,CelaenaDorian在跳舞的時候他只能旁邊看而已。其實我比較想看兩個王子奪取Celaena的芳心XD就不能把Choal也變成王子嗎?這樣就有一點那種決戰王妃的競賽了(好像還不錯XD

有一段時間champion接二連三的被殺害,屍體都不成人形了,腦袋被挖走,內臟也不見了……我覺得我要吐了,我一開始就指名是Cain幹的好事,後來CelaenaNehemia公主散步的時候就看到Cain跪著不知道在幹嘛,尤其是她又很靠近那些Wyrdmarks的磁磚,我就確信是她沒錯,Celaena竟然會懷疑是Nehemia真是不合理。

精靈王ElenaCelaena找出城堡中的邪惡然後殺了那個邪惡的東東,Elena選擇Celaena執行這個任務是因為Celaena是精靈嗎?我就一直在想這件事。

在最後的對決的時候Celaena被很想成為下一任王后的Kaltian在她的飲料裡下毒(最後Kaltain被抓去地牢)其實她有沒有對Celaena下毒其實都沒差,Celaena最後還是跟Dorian分手了。做Celaena幾乎全身都是重傷的時候Elena來幫她了,在她頭上畫了一個新的wyrdmark,最後她竟然沒殺了那個該死的Cain

有一點小小失望就是雖然是競賽,但是打鬥的部分太少了0.0我超想看Celaena很瀟灑的把對手打爆。很可惜Celaena沒有像Nox說的要親自把Cain的頭給拔掉,不過Choal為了要保護Celaena所以必須要殺了Cain的時候好帥好帥<----花癡

最後Celaena告訴Dorian說她成為國王的champion後他們兩個不可以在一起,其實我心裡想:不要這樣啦!我其實蠻享受於CelaenaDorian之間的冷嘲熱諷刺,還有Dorian其實蠻貼心的,還送糖果跟狗狗給Celaena,我其實才開始比較喜歡Dorian就發生這種悲劇……

結局還好,沒有骸骨前傳那麼的令人傻眼,然後不看下一集就感覺自己會爆炸一樣那種感覺XDD

希望下一本可以解答這些問題:

Celaena到底會跟誰在一起?

Celaena額頭上的那個wyrdmark是什麼?

Celaena是不是精靈?

其他書封:

 

美國版                  德國版                 土耳其版      羅馬尼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