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我很就沒發文,雖然平常都宅在家看書,但是我也是要出去玩的~

心得可能有點負面表態,但是這完全就是主觀的


 

 

我給2.5/5顆星

吸引我的原因:

1.夢幻卡斯

拜託!Meryl Streep+Jhonny Depp!誰不想看這兩個人的高超演技?

2.標榜「顛覆童話」

我真的蠻想看看不同的童話故事結局。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童話故事的王子都沒有名字?我根本不記得,我有問,結果我媽都講得出來!我瞬間錯愕

3.預告片就感覺很好看

預告片真的深深的吸引著我,誰不想看一連串的奇幻冒險呢?

但是我每次看完預告片都覺得我已經看完那部電影了0.0

角色介紹:

Chris Pine飾演灰姑娘命中注定的王子

Anna Kendrick飾演灰姑娘

James Corden飾演麵包師傅

Emily Blunt飾演麵包師傅的妻子

Lilla Craword飾演小紅帽

Daniel Huttleson飾演傑克

他就是悲慘世界中的加佛洛什

 

Mackenzie Mauzy飾演長髮公主

 

Billy Magnussen飾演長髮公主的王子

所以長髮公主也是跟王子的?我都不知道0.0

 

Meryl Streep飾演女巫

 

Johnny Depp飾演大野狼

以下開始:

你們都不知道的以點是它其實不是一般的電影!它是悲慘世界那種歌劇你光看預告片你根本不知道它是歌劇!雖然歌都蠻好聽的但是每次到緊要關頭的時候就開始唱歌讓我覺得很煩=3=

打從一開始就唱歌了,一開始還不確定它是歌劇,但經過幾次沒事就在唱之後就可以確定是歌劇了(小聲說,圖書館其實有歌劇的CD麵包師傅與他的妻子一直都想要小孩,但是因為受到了詛咒,所以他的妻子永遠都不會懷孕。女巫要他們找到純白的乳牛、如鮮血的斗篷、如玉米的頭髮、純如黃金的鞋子,夫妻倆在找這些東西的同時,就分別遇上了傑克、小紅帽、長髮公主、灰姑娘。可是灰姑娘不是玻璃鞋嗎?怎麼變黃金的?我還是喜歡玻璃鞋XD

大家應該都很期待Jhonny Depp的演出,但是你們也知道他的角色是大野狼,所以只出現了五分鐘!我那時候其實已經有點後悔了......Meryl Streep演得很好的地方是它不但可以演出恐怖又邪惡的感覺她還可以演出母愛的溫柔,可是她每次以女巫之姿出現的時候我都會嚇到XDD

 

 

演到長髮公主與灰姑娘都找到自己的王子,還有麵包師傅與他的妻子破解主咒的時候我以為演完了,可是那個時候巨人到地面上要找傑克復仇。

巨人踩在地面上的時候音效做得很到位,但是椅子一直在搖,我都快嚇死了。童話人物們乒分好幾路要去找巨人,結果灰姑娘的王子竟然出軌!對象是麵包師傅的妻子!我完全同意這是顛覆童話的一個作品,想當然耳!最後他們打敗了的巨人,但是麵包師傅的妻子死了。

 

好笑的部分:

1.兩位王子在溪邊唱歌的時候唱到一半就撕開了自己的衣服然後唱到後面又在撕一次XDD

2.麵包師傅把小紅帽跟她的奶奶從大野狼的肚子裡救出來後,小紅帽要把自己的斗篷送給麵包師傅。

麵包師傅問她:「你不是很喜歡這個斗篷嗎?」

小紅帽的回答:「我叫奶奶用狼皮幫我做一個新的就好啦!」

我都不知道小紅帽什麼時後變這麼可怕,狼皮欸!

教我的道理:

其實很難要我看出什麼道理,因為我快睡著了XD

1.不要永遠逃避人生中的困難,勇敢去面對後你會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

2.過度保護不是愛的表現,有時候你就是要放手讓鳥兒飛翔


 

我終於打完了~可以去打silent as the grave了!下一章應該不久之後就會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