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知道開學了大家都很不高興(結果我根本不知道要上社團,社團的東西都沒帶=3=討厭!)

今天呢!主要是來讓大家給我點意見的。就是電腦課要自己選歌,自己拍MV,然後老師說讓他們看到會流淚的最好(真的假的,根本就不可能好不好XDD)

重點是要先選歌才能拍MV,但是我真的沒什麼想法。因為我!不聽中文歌!真的真的,我完全是聽美國或韓國的歌,可是都太電音了(哪有人聽電音聽到流淚的XDD

 

最後的作品會放上來的~但是臉可能打馬賽克這樣子~(前提有完成,沒有就.....

所以請你們在下面給點意見,快歌、慢歌都可以。或許可以建議一下MV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