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愛麗絲        作者:Gena Shalter

簡介:

原來怪物都是真的。
但理解這個真相的代價,是失去所有我愛的人。
為了復仇,我必須拋棄正常生活的一切,
踏入鮮血、靈魂和屍體組成的闇影世界……
 
怪物就生活在我們之間。

十六年來,愛麗絲忍受著不合理的家規,從未在日落後踏出家門一步,也因此從未體驗過正常社交生活。爸爸成天酗酒、限制她和妹妹的一舉一動,因為他深信門外有「怪物」,它們會殺死每一個夜晚還逗留在外的人。

就在那一天,愛麗絲和妹妹終於無法再忍耐爸爸的瘋狂,威脅爸媽晚上出門參加妹妹的學校表演。但就在回程路上,爸爸突然發狂、堅持路上出現了「怪物」,讓車子開始打滑、翻滾……愛麗絲在劇痛和鮮血之中醒來,身旁是爸媽和妹妹破碎的屍體,就在她還無法接受現實時,愛麗絲看到了──從夜晚的霧氣中,出現了「某種東西」,開始啃食她的家人。

愛麗絲就快和爸爸一樣發瘋了嗎?還是那些「怪物」其實都是真的?

失去一切的愛麗絲被祖父母收養、轉入新學校。就在第一天,她遇見了全校最惡名昭彰的男孩──科爾。令她大吃一驚的是,兩人之間居然產生了超自然的精神連結,讓她發現自己和爸爸並沒有發瘋,而是早已身陷一個長久隱藏在現實世界底下、血腥又殘暴的超自然世界。而這個闇影世界正準備吞噬掉愛麗絲所知的世界……

在科爾的指導下,愛麗絲必須盡快學會跟闇影世界對抗的方法,但同時也要盡力抵抗科爾對她的吸引力,因為她開始察覺,這個男孩身上懷有某個祕密,這個祕密可能比闇影世界還要致命……

心得:

好.......準備好......這可能會是有史以來最長的新之一

因為這本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平常小說要有的東西它都有啦~

不管是劇情,角色,屍靈,還有對家人的關懷都是如此的完美

還有超好看的封面啦

不要猶豫,雖然你還沒看到心得,現在就去下訂單!!!!

看完我立刻就愛上了這個系列,可惜它就只有出到第一集

正在考慮敗家,買原文第二集XDD

 

首先講下國外評價,我看了一下

Goodreads上44%的人都給它五顆星(當然我也是XDD

可是在這邊我要給它20顆星(破表XD

現在進入正題~

女主角愛麗的父親總是規定家人不能在夜晚出門,因為有「怪物」,但是在愛麗生日當天,她要求媽媽去像爸爸求情在晚上的時候全家一起去看妹妹的舞蹈表演。

結果好死不死出了車禍,只有愛麗活下來,但除此之外,她還看到她父親口中所謂的「怪物」。

很妙的點是平常不會在般小說裡看到「怪物」這種生物被加進去,通常都是在恐怖小說才會出現。作者把這個元素加進去可說是有一點冒險阿.....但是作者拿捏的剛剛好!讓這成為了這本一大亮點。就連我這個膽小鬼都希望看到更多照種打鬥的情結,但我還是有時會怕「怪物」的出現(就說我試膽小鬼

然後我一定一定要講男女主角的事

 

轉學後愛麗在學校因為好友凱特的原因認識一幫人,她「看」到一個黑髮紫眼的帥哥(就連我這個藍眼控也要抓狂了><)結果兩人四目交接之後,看到兩人接吻的畫面,她根本不認識他,解果浮現這種畫面(我的心跳到快要爆炸了)我想我看的時候也臉紅了吧(竊笑

之後男女主角每天的第一次四目交接就是超.....火辣辣又熱辣辣的(等等,我剛說了甚麼,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嗎QAQ

 

男主角可真是.....不太會表達情緒,他明明就對女主角有感情,但他還說他們兩結束了(我可以揍他嗎= =)但他還算是有後悔有挽回,就超貼心超帥又會保護女主角ˊˇˋ超完美的男主角

 

女主角真的很可愛,每次問問題都問大堆問題,超厲害的連珠炮XDD。固執、任性,但男主說這都是他愛的個性(他超讚的XD)

然後跟屍靈(怪物的真正名字)打鬥的時候可是不簡單阿><屍靈不是一般肉體能碰到的,人必須要讓精神體離開肉體,我猜應該是靈魂之類的?就算你在看的時候不懂,你還是會深深的為這樣的解釋著迷。而且在精神狀態的時候你只要深信你講出來的話,就有可能會成真,就整個一個超厲害的

 

我真的超想看第二集的,我可能每天都去吵小編叫他快出第二集XD

原文書封:

超超超好看的原文書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