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病:唯愛    作者:Lauren Oliver

唯愛 反白

反白後依然就是美美美阿~

簡介:

最愛的人,為了我而死──
成功逃亡的代價,竟是永失所愛!

改名換姓、隱於人群中,麗娜全新的人生是場謊言。
但對從火焰與硝煙中重生的她來說,眼淚是現在的她最不需要的;
就算大哭特哭,她所愛的男孩也不會回來了。
艾力克斯為了保護她,挺身抵擋追兵,然後……
重生的代價龐大得麗娜無法想像,她每日每夜輾轉反側、幾欲瘋狂。
這一秒,她深刻體會到了「愛」的可怕。
愛讓人不再是自己、讓人食不下嚥,只知無止境地落淚。
她終於明白,為何眾人視愛為畏途,而現在的政府制止大家去愛。
因為愛,害人害己。
理解愛的真諦,卻放不了手的人……
註定要用自己的人生──為愛獻祭。

心得: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傻勁,竟然一口氣借了一整個系列來看

而且我最有重看小說的趨勢

但我看這本竟然覺得很值得XD

我給了四顆星OuO

因為越來越有反烏托邦的感覺啦~~~~

而且我覺得它是一個漸入佳境的小說,越來越好看欸

但是我不太喜歡作者把過去跟現在混再一起,看到我快要時空錯亂了OAO還有漢娜消失了,想必麗娜成功脫逃,她多少也會有影響(?)總覺得她的part不應該消失

但是這大概是第一個我看了不覺得揪心的三角戀第一次不受我喜愛的三角戀終於出現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瘋了

就感覺朱利安是被寵壞又被蒙在鼓裡的富家公子哥,我從頭到尾都是Team Alex,朱利安可以領便當了(誤

怎麼說呢?.....感覺朱利安就是傻傻的,需要女主角保護的XDD然後又可能會因為手術而死

心裡OS:如果妄病除會長連自己兒子都就不了那還有甚麼用= =

麗娜的任務是在妄病除大會上盯好朱利安,但是朱利安被綁架了,所以麗娜去找他,就連同被綁架了0.0所以兩人就進入一連串的脫逃,朱利安也染病,愛上麗娜啦~但是這意味著力那要把自己思成兩辦(就說愛情很麻煩((聳肩

但是一切切都是騙局呀

 

就是麗娜所屬的反抗軍自己付錢給清道夫,要他們綁架利那跟朱利安

目的是讓大家相信朱利安自己也不相信妄病除,或許大家救不會支持動手術

....我承認我也被騙了XDD(嘆氣

但是結局才最最最夭壽令人不敢相信,第一集艾力克斯為了讓麗娜脫逃犧牲自己

所以有兩種可能:

1.被處決

2.被關進地牢

但是我想不到他會回來阿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違和感,感覺他不該回來就是整個一個怪怪怪怪怪怪怪怪.......

另一個很怪的是他竟然說他不愛麗娜了(os:啥?我的暖男咧)

結局就是整個一個怪又感覺之後會很有看頭的那種感覺XDD(已經不知道要說啥了

所以期待最後一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