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大家應該都知道紙上程式原訂8.28要上映對吧?但是又突然取消了所以應該很多人心裡OS:WTF?!對吧?

因為在美國的票房是預算的不到兩倍.....所以就取消了.....

而Cara是我看著這部電影的最最最主要原因

 

當然也有看過小說~看心得請點

拜託!TFIOS寫的書怎麼能不看我蠻喜歡這本書的,但不太喜歡瑪歌那種說失蹤就失蹤的個性

但是!但是!

Cara的個性真的真的超級適合演瑪歌的!那種放蕩不羈的個性(欸

但是Cara跟John Green的影片蠻可愛的:

Puppy size elephant or elephant size puppy?

拜託!當然是Puppy size elephant!

是說Cara真的是Model嗎XDD

她會Beatbox!多才多藝的才女!!她最近跟storm解約了,改當演員了~以後都可以看她演的電影了


 

呃....這可能是我寫過最短的影評

警語:

衝著女主角Cara Delevingne的人請慎入,因為女主角瑪歌出現的部份只有開頭與結尾而已,這也是兩個最有看頭的地方OAO電影中間非常非常地呃...悶....是看到中間會睡著的那種

所以除非你是真心喜歡小說的朋友才推薦給你們喔~

幾本上整部電影就是get lost,get find,get lost again

但是瑪歌出現的部份是整部電影最好看的部份!(突破盲點了XD

復仇計畫最好看了是整部片的最大量點~

而中間昆汀去找瑪歌的情節就完全的一個悶悶悶~有點看不下去了

但是最後也有的勁爆的

要暴雷了不想劇透的人就不要看下去囉!快速滑過XD

就是

這張圖其實不是昆汀找到瑪歌的時候,而是他在瑪歌給的地址的建築裡住的時候做的夢!而前也沒有真的親下去(還好沒有)可以在他最後真正找到瑪歌的時候說:

I'm in love with you(我愛上妳了)

然後在瑪歌走之前就接吻了

不!你剛親了我的女神嗎?差點把電視砸掉的一種狀態XD

還有請大家不要上網找紙上城市的電影喔!因為美國電影都是要你註冊!然後跟你要信用卡卡號,請大家就是...小心點就是了....畢竟就是國外的嘛(聳肩

然後千萬千萬不要看480p的!你會後悔,千萬別用渣畫質看美女阿><我就是.....

我還是不敢相信Cara竟然用這部電影拿到最佳新人獎!第一次主演電影,結果出現不到電影的一半....還是看Cara cut比較好....

還是把期望放在別的電影上比較好(嘆氣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