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世天使3:重生    作者:Susan Ee      出版社:奇幻基地

簡介:

一場錯誤的相遇,點燃一團再也無法熄滅的愛火,

但天使與人類女兒的戀情注定無疾而終,

無論羅斐與潘琳再怎麼相愛,此刻只能讓一切歸零……

看守天使──曾是戰士天使中最頂尖的菁英,如今被加上鏈條拖向深淵,地獄獸騎在他們身上,他們的脖子、額頭、手腕、腳踝都被尖釘刺得滴出了血。他們曾是羅斐最忠誠的士兵,最後卻選擇違背天使律法而遭受懲罰,這都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的女兒……

挑選上帝「新信使」的天使選舉即將舉行,上百名天使齊聚一堂,

策畫末日之戰並設計陷害羅斐的大天使烏列爾備受支持,

若讓烏列爾當選,人類世界將不復存在,天使界也將失去秩序,

為了守護同族與心愛之人的世界,翅膀恢復如初的羅斐向烏列爾提出競賽審判。

作為副手的潘琳幫助羅斐找回原屬於他的戰士,那些早已墮入地獄的看守天使,

希望能夠藉此幫助羅斐拿到領導權,同時拯救人類世界,

但烏列爾卻堅持以血獵人類的儀式作為競賽,羅斐不得已只能同意,

黑夜降臨,這次人類將被屠殺殆盡,潘琳決定帶領剩下的人們背水一戰,與羅斐為敵……

 

心得:

對於很多讀者來說應該早就看完這本大結局了,嚴重落後所有人的腳步OAO但總覺得還是要講一下感覺,因為看完第一集的時候覺得是很喜歡的系列之一,但是看完第二集之後就又沒有那麼愛了,因為第二集脫戲我覺得有點誇張,但還好我有毅力的去看了第三集,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是結局才看得,但是我完全沒有後悔,因為真的超好看的、超好看的,真的很好看第三集真的有把我的心拉回來。

在這本書裡面我真的很喜歡佩姬,特別是她可以控制蝗蟲的部份真的很令人著迷,而某種程度她也比潘林還要勇敢許多,一直違背自己嗜血的欲望,因為不想傷害人,七歲的小女孩也多次的在尚未結束的戰爭中挺身而出。如果潘林的角色是帶來歡笑還有負責魯莽的部份,那我會說佩姬則是會讓人很感動,總是那人想出人類善良的哪一面各個角色也始終反應人類的本性,天使們冷酷無情,而烏列爾就有如反映出人的貪婪一樣,別看著也能邊思索著這些人物後續的行為。

潘林的羅斐的感情也越來越僵雖然作者也有寫一些段落想大飽粉絲眼福,但我覺得出現的時間點有些真的不對阿重要的事辦到一半還弄好就摟摟抱抱,是很甜蜜但事情呢?真的虐心的事羅斐說的話阿!他總是說潘琳不是屬於他的人的女兒,,還是要說那種話來傷害人家,潘琳自己也知道兩人相處的時間不長。

最後的血獵是我真的很喜歡的情節可是看到人類雖然又累又髒,但希望與心中的那把火把他們聚集起來對抗天使,勝算不大,但最後還是用智取的方式利用現代科技。但羅斐還是帶自己的軍隊跟反抗軍對戰,兩個彼此仇恨的種族突然並肩作戰老實說超讓人熱血沸騰的。可是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羅斐放棄了他的翅膀(已翻桌)天使就是要有翅膀才是天使,少了翅膀就不那麼完美了小小的美中不足讓我受到了驚嚇,為什麼要那樣QAQ但是我還是又喜歡上這系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