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啦答啦~終於啊!骸骨之城的結局出來了中文應該是「聖火之城」

先說一下,真的超厚的!足足有725!OAO不過說真的還蠻輕,我姐姐說是因為美國是用再生紙。我猜應該拆兩本吧,這樣一本大概300多頁。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不買硬殼的,看到後來封面就翹起來了,看得我有點心痛。

不過封面超美的!應該是賽巴斯欽跟克萊莉吧,兩個人要正面交鋒了~

書封是真的金光閃閃的呦~都要戴墨鏡了XDD

骨迷們趕快去複習前面的!!!或是你只有在看前傳的趕快去看!

來複習一下上一本的結局:

就是馬格努斯知道亞歷克去見馬格努斯後兩人分手了!

在學院的地毯下發現賽巴斯欽用天使的血在紙條上寫了「我回來了」

前提:

可以確定的是書中角色去到的地方是我們沒有聽過也沒有在其他書中看過的。然後在書的開頭會有一個角色死去,想必這會讓大家驚艷。(小小聲說就好了,我怕你們崩潰,其實不一人會死)還有兩場婚禮。

但是這本真的沒有機械公主結局那麼爆,看機械公主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要心臟病發了,但這本只需要停下來然後深呼吸就好了。

 

新出現的角色

 

Emma Carstairs---她跟杰是同一個家族的,12

 

Julian Blackthrone---Emma的好朋友,他們家掌管的學院在洛杉磯

 

Blackthrone家族其他人:

 

Helen---有精靈的血統,金髮然後來綠色的眼睛,耳朵尖尖,18

 

Mark---也有精靈血統,金髮然後來綠色的眼睛,16歲,很喜歡看書(有人會像他一樣在訓練室看書嗎?為何不坐下來?)

 

HelenMark是他們父親跟一個精靈生的。

 

Olivia---雙胞胎裡面的女生,小名是Livvy,11歲。

 

Tiberius---雙胞胎裡面的男生,Emma一開始因為不會念他的名字就一直叫他Ty,這就成為了他的小名(adorable isn’t it?^^)

 

Ty其實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還在房間裡養蜜蜂。但是以一個11歲來說我覺得他有一點太成熟(好像也不是這麼說)

 

Julian再訓練室就告訴他:It’s going to be okay.」(翻譯---->一切都會沒事)

 

Ty就回他說:「You can’t say it’s going to be okay.」(翻譯---->你不能那樣說)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點點頭。能保持清醒不嚇昏就很厲害了XD

 

Drusilla---8歲,小名為Dru

 

Oactavius---1歲,根本就是小Baby啊,小名為Tavvy

 

……怎麼那麼多阿,會有點忘記欸。

 

心得:

前言是在幫Lady Midnight鋪陳

一開始是從Emma Carstairs到她好朋友Julian Blackthorn他們家族掌管的學院,Emma她很喜歡訓練打鬥技巧。然後呢伴隨著尖叫聲賽巴斯欽就這樣出現了,真的想要看附近有沒有人然後翻桌,他真的很討厭!每次都出來製造一大堆混亂,害傑斯跟克萊莉都不能親親了=3=好啦!離題了。重點是他這次帶著一種跟聖杯相反的杯子,只要闇影獵人喝了杯子裡的東西就會變邪惡版闇影獵人然後在Mark被抓到賽掰斯欽面前的時候Emma就射飛刀射進賽巴斯欽的胸口,可是賽巴斯欽說一般武器沒辦法殺死他,或許只有聖火的劍可以殺了他。所以他已經變成了某種變態又復仇慾極強的不死生物了嗎?

然後Emma就跟Julian還有他弟弟跟妹妹從portal逃到伊德瑞斯。

我變得好期待Lady Midnight!可惜近期內應該不會出啦(敲桌)

 

接下來就是傑斯那邊WW

喬登在想辦法幫他控制他體內的聖火,但是好像沒有用的說。我承認我一開始看到Jordan的時候心想這是那一號人物啊?!他又是比較後面角色......

我就這樣忘了他<---被揍

亞歷克因為馬格努斯跟他分手了,所以一直很悶(大家輪流去說服馬格努斯)

馬格努斯你幹嘛要這麼堅持!

 

大家被召回學院因為賽巴斯欽不只攻擊了一個學院。小孩跟年老的都被殺害了,剩下的都被成邪惡的闇影獵人。

為了保護闇影獵人們,大家都透過portal要去伊德瑞斯,但是賽門不能去,他跟伊莎貝兩個人依依不捨的。

伊莎貝為了要確保賽門的安危,她把她的紅寶石項鍊給他。

結果馬格努斯有來找亞歷克,他們兩個就這樣接吻。

所以你們兩個又要在一起了?

 

為什麼!!!!

 

在伊德瑞斯呢艾瑪發現自己父母的屍體漂到洛杉磯的海灘上,跟她最親近的人只剩下朱利安了。

同時也是克萊利第一次見到艾瑪的時候。

艾瑪看到傑斯的時候,就像是看到偶像或柯文哲那種大人物的表情,瞪大眼睛。

艾瑪告訴克萊莉她的劍太爛了,要換一把新的。

克萊莉在伊德瑞斯最好的武器店找到一把跟賽巴斯欽的劍是一對的劍,分別是Morning bringer跟Dawn bringer

老闆跟她說用Dawn bringer把賽巴斯欽的喉嚨開割開(這下我們都知道賽巴斯欽要死也是死在這把劍下,這是個伏筆WW)

這有一個問題:有這麼容易就能殺掉他嗎?尤其是賽巴斯欽已經變不死生物了,除了聖火可以傷害他之外,可是那把劍又沒有聖火。

傑斯因為不想傷害的克萊莉所以兩個人都沒有親親。

可以這次兩個人在巷子裡接吻,結果......

在牆壁上燒出了兩個手印OAO

可是這個讓我想到伊莎貝說過:「有一面牆,不把人壓在上面實在可惜。」XDD

 

在喬登的公寓:

邪惡闇影獵人要來抓賽門,喬登要他趕快逃。

結果被瑪琳的手下給抓走了

原來這就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XDD

因為瑪琳以為自己愛著賽門,她把自己打扮成公主,當賽門穿上歌劇的開襟上衣。還亂塗口紅。

雖然穿著一副蠢樣XDD但誰要來救他呢?絕對不是闇影獵人

 

為了要其他人幫忙,所以喬登就跟梅雅一起去Praetor Lupus的總部

可是在路上梅雅感覺要說話卻又不開口,真是吊人胃口=3=

沒想到他們兩個到的時候Praetor Lupus已經毀了,所以建築,其他狼人也命在旦夕。

伍爾西.史考特也死了

因為賽巴斯欽要攻擊倫敦學院,可是沒有成功,發出警訊的是一個發誓會守護學院的鬼魂,想知道是誰,要看前傳呦~

他就很生氣,把所有Praetor Lupus的人給殺了。

結果他竟然捅了喬登一刀!!!!

就像Nox跟Caelana說的:「把Cain的頭拔掉。」!!!

誰趕快去把賽巴斯欽的頭拔掉!!!!

他沒有殺了梅雅是因為他要梅雅幫他傳訊:

如果其他Downworlders幫助闇影獵人的話,這就是他們的下場。

喬登就這樣死在梅雅的懷裡。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角色,但是拜託誰趕快去把賽巴斯欽的頭拔掉?!

 

回到伊德瑞斯:

賽巴斯欽竟然跟精靈女王搞在一起!!!!!

我覺得我要吐了......

其實精靈一直都在幫助闇影獵人,他們兩個完全就是邪惡二人組啊!!!!!!!!!!!

因為精靈女王幫他們所以賽巴斯欽才能去襲擊Citadel的闇影獵人

 

Citadel是鐵鑄姊妹製造武器的地方,很重要,所以大家都要去保護這個地方。

Clave真的是智障!!!!!

他們就這樣讓那些邪惡闇影獵人的親屬通過portal那些人都以為邪惡闇影獵人可以恢復正常,但是他們有想過真正碰到對方的時候有辦法下手嗎?

他們會下不了手,反而被殺!!!

幸好克萊莉跟傑斯有幫忙,可是傑斯跟瘋了一樣到處殺人

碰到賽巴斯欽的時候,他竟然被捅了一刀!!!

你是要被桶幾次啊!!!還不把趕快把他的頭拔掉!!

不過還好只有被刺到肩膀而已

事情是:為什麼不殺了傑斯?

神奇的是:傑斯體內的聖火,燒到賽巴斯欽身上,讓賽巴斯欽落荒而逃

可以聖火停不下來,傑斯快被燒死了!!!!撒迦利亞長老就去幫他

結果自己也燒起來!!!!

撒迦利亞長老醒來的時候變回正常人了!!!

 

有看前傳的都知道他是誰WW

這真是太棒了!!!!

 

賽門這裡:

拉斐爾去救他了!!!!

拉斐爾要賽門他去伊德瑞斯,開會的時候要闇影獵人把瑪琳除掉。

 

伊莎貝因為羅伯特不讓她去Citadel所以她就鬧翻了。她把瑪蕾西告訴她的事:羅伯特原本要離開,但是因為瑪蕾西懷了麥克斯才留下來。我實在沒想她會告訴大家0.0

她在走回家的路上,遇到賽門,她很驚訝。

可是不得不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好可愛

 

(現在的狀況就是克萊莉還有賽門他們在伊德瑞斯,梅雅自己一個人在紐約)

 

賽門喝拉斐爾給他的血,他喝到醉掉,克萊莉就帶他回家。

然後,賽巴斯欽突然殺出來!

他就跟上次一樣要克萊莉跟他一起

他因為太孤單,想要得到認同才這麼做的吧?

不過,為什麼挑這天呢?

因為喬瑟琳跟路克不在家

 

他們兩個跟拉斐爾、馬格努斯、梅里昂去精靈那邊吃飯

酒裡有迷幻藥,所以大家都昏倒了

精靈已經跟賽巴斯欽合夥了,所以梅里昂沒昏倒。

賽巴斯欽要闇影獵人交出克萊莉跟傑斯,不然他就會殺了他們。

闇影獵人到底會不會交出克萊莉跟傑斯呢?

梅雅那裡:

狼人不確定要不要幫闇影獵人.....

Rufus就要大家加入賽巴斯欽

 他挑戰了luke的代理領袖Bat(其實Bat之前有跟梅雅在一起過)

梅雅在Bat受傷的時候出現然後英勇的擊敗Rufus

梅雅贏了所以就是紐約狼族的領袖了

梅雅要跟瑪琳那邊的吸血鬼聯合幫助闇影獵人

但是瑪琳還是被幹掉了! 

 

瑪琳自從變吸血鬼之後就把自己當成公主一樣,穿洋裝,塗口紅。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她們談結盟談到一半瑪琳來跑去吃棒棒糖。

就會讓人覺得:

 

我覺得瑪琳根本就是小孩,心智年齡未滿十八嘛 !

梅亞同意了之後瑪琳就要去吸梅雅的血

結果吸完說了"Mommy"就變成灰燼了

我來解釋一下到底是怎樣了:

就是梅雅在自己寫裡注入聖水,瑪琳吸了之後

就GAME OVER!掛掉了!

可是我覺得瑪琳不應該就這樣被解決

畢竟她把卡蜜兒給殺了!

卡蜜兒那麼老的吸血鬼竟然被瑪琳幹掉,那代表瑪琳是個狠角色不應該這麼容易就被幹掉。

可是不覺得很爽嗎?XDD

 

所以瑪琳這個角色就GAME OVER囉!

現在來到梅雅這邊講一下很重要的事情:

其實梅雅想跟喬登分手,只是他一直不開口

所以這樣就代表喬登死的時候以為自己被愛著0.0

還好他不知道,不然我覺得他會崩潰的說......

 

艾瑪知道賽巴斯欽的基地在Edom後她就去找克萊莉他們

Edom是一個充滿惡魔的國度,一半的Portal是沒有辦法讓他們去到Edom的

他們想到可以去到精靈王國,經由古老的魔法讓他們可以去到一般魔法無法去到的地方

 

他們到了精靈女王的房間外,梅里昂就這樣走了出來,闇影獵人們發現一件事:精靈背叛了他們,現在他們是敵人!

梅里昂為什麼可以說謊?

因為他的血統不純正!是混血兒

梅里昂會是精靈的代表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精靈女王根本賤人

現在我們都知道精靈是數一數二可怕的種族了吧?!

亞歷克最後殺了梅里昂,傑斯威脅精靈女王帶他們到通往Edom的通道

 

其實我們應該都知道為什麼亞歷克會殺了梅里昂:

他因為跟馬格努斯分手了很傷心,不只這樣!沒有馬格努斯的生活對他來說毫無意義!現在為了找到馬格努斯,他什麼都願意做!

 

克萊莉他們在通道裡面發現了:Mark blackthorn

他一隻眼睛是藍綠色的,另一隻已經變成金色的了

這就代表他已經加入了The wild hunt

所謂The wild hunt就是沒有跟闇影獵人簽下任何條約

雖然她已經不是闇影獵人的一份子了,但他還是願意寫一張紙條給闇影獵人,要警告他們精靈已經背叛他們了

還有梅雅那邊找到的惡麼,惡魔告訴他們賽巴斯欽準備要去攻打伊德瑞斯

所以大家都在準備要對抗賽巴斯欽這個強敵

 

克萊莉他們掉進了Edom,他們夢到了自己最深層的慾望。

那些其實都是假的世界,扭曲的世界。是惡魔弄出來給他們看的。

克萊莉的夢:

喬瑟林站在Fairchild莊園的陽台上,穿著香檳酒顏色的裙子,路克從後面抱住她。一個像克萊莉小時候模樣的紅髮女孩赤腳朝她跑來。

有一個聲音跟克萊莉說:

那個小女孩的名字為了要紀念大英雄華倫泰所以叫Valentina。Valentina奔向賽巴斯欽,這個賽巴斯欽有著明亮的綠眸(注意喔!病態的那個賽巴斯欽的眼睛是純黑的)這個賽巴斯欽好像不一樣(有可能是好的?

賽巴斯欽還問克萊莉:「你覺得伊莎貝會喜歡我嗎?」

等等!那賽們呢?克萊莉意識到這一切怪怪的

(對不起,但是插話一下

華倫泰什麼時後變成大英雄了!!!!!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還有賽巴斯欽不可能是好人!還有再把賽巴斯欽的頭拔掉之前跟他說:「伊莎貝永遠不會跟你在一起。」

 

賽巴斯欽問克萊莉要不要去穿鞋子(因為她光著腳)克萊莉低頭一看,發現自己 穿著結婚穿的金色禮服!克萊莉問是誰的婚禮,賽巴斯欽回答......

噢!對了,請先深呼吸,你絕對不敢相信接下來發生的事。

賽巴斯欽說:「你跟傑斯.海隆戴爾的婚禮。」

拜託!跟我說真的!他們要結婚了!!

結果她伸手要摸賽巴斯欽,結果發現一切都是假的。

天啊!看了這個之後真是嚇死人了!

賽門的夢:

克萊莉回家,然後親了賽門

怎麼會是克萊莉!!!不是應該是伊莎貝嗎?!!!

重點是:賽門。毫。無。罪。惡。感

結果賽門抱著克萊莉說:「伊莎貝我愛你。」

現在我們知道了:亂搞的人都會受到報應

伊莎貝的夢:

伊莎貝被賽門帶到公寓,大家都在,那天是她的生日

連麥克斯都在

伊莎貝就問麥克斯:「我幾歲?」

麥克斯回答:「你22歲,我則永遠會是九歲。」

注意一下:

1.我實在無法接受伊莎貝變得比較老XD

2.麥克斯跟伊莎貝差七歲,伊莎貝如果是22歲,那麼麥克斯會是十七歲。結果他說:「我永遠會是九歲。」

由此    這個絕對是 假的! 而且令人覺得毛毛的。

亞歷克的夢:

我們可能覺得亞歷克最深層的欲望是跟馬格努斯在一起。

可是不只是如此

原來他也想當英雄

他的夢一開始就是在開會,馬格努斯坐在亞歷克旁邊。羅伯特站在台上說:「我兒子亞歷山大是個大英雄。」

突然傑斯的聲音插進來:「恭喜你們。我覺得我失去了一個機會。」

亞歷克說:「什麼?」

結果傑斯說:「我知道你之前很哈我,你知道的,我有一點哈你。

傑斯要跟克萊莉在一起啦!!!!!!!

亞歷克最後醒來殺了那個製造境的惡魔,傑斯說自己沒有夢(你騙人!)

他們一行人繼續前進。

找到了一個洞穴,那邊有很像符印的東西。

可是他們在那邊的時候符印會快就會消退。

 

晚上的時候傑斯遇到他殺掉的那個鐵鑄姐妺。

結果他失控!全身燒起來!

克萊莉在手上劃了防火符印後就去找傑斯。

這在裡的符印不是很快就會消退嗎?

那克萊莉怎麼辦><

她就這樣衝到火裡0.0

 

最後克萊莉沒事,火也不見了

可是在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他繼續去找賽巴斯欽,結果發現一件事:

這個世界之前也有闇影獵人,只差

這裡的惡魔成功把大家都消滅,把這裡變成虛無。

 

這個世界的闇影獵人用的武器是一個手杖,中間有紅寶石。

賽門就說:「找到很厲害的武器的時候通常都是陷阱。」

傑斯不聽話,硬要拿。結果引來了一大群惡魔。

結果伊莎貝被惡魔咬到。

克萊莉就趕快畫了一個portal讓他們逃走

伊莎貝的狀況就跟亞歷克上次被惡魔咬然後沒辦法用符印讓她的傷口癒合

賽門就讓割開自己的手臂讓血流到伊莎貝的血管裡。

她的傷口就這麼癒合了!

可是我超怕伊莎貝會變吸血鬼

幸好她沒變吸血鬼有問題的是賽門,他缺血。

 

那天晚上亞歷克超可憐的,他被迫看另外兩對情侶放閃

伊莎貝&賽門:

正式承認他們是男女朋友ˊˇˋ接吻的時候剛好被亞歷克看到

克萊莉&傑斯:

他們兩個去洗澡,然後......

 

嗯......我猜你們應該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了XDD

 

被抓走的人質們分成兩間關起來,喬瑟琳自己被關在一間,剩下的人另一間。

賽巴斯欽很明顯對他媽媽只有恨意,他很惡毒的跟喬瑟琳說:你應該要愛我。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分開關了,如果路克知道的話

。他。會。抓。狂。

賽巴斯欽要拉斐爾加入他,他要他

拿刀殺了馬格努斯!

 結果...

然後...

他沒辦法殺馬格努斯,結果自己反而被殺!


我還蠻喜歡他的說=3=

 

主角們殺了幾個賽巴斯欽的手下,穿著那些人的衣服去找賽巴斯欽。

賽巴斯欽雖然派出了他的惡魔大軍,但是沒有用。

克萊莉畫了一個portal讓傑斯把手伸過去,傑斯拿了那個手杖把所有惡麼給殺了。

沒想到賽巴斯欽跑了,克萊莉跟傑斯追在他後面。

其他人去救被關起來的人質。

 

亞歷克跟馬格努斯重逢的的時候真的

So Sweet!

賽門知道拉斐爾死的時候真的有點難過......

 

賽巴斯欽有兩個寶座,一個是他自己的,一個是給克萊莉的

 賽巴斯欽說如果克萊莉當她的王后,如果她答應的話的就會停止對伊德瑞斯的攻擊。

克萊莉從窗戶可以看到邪惡闇影人去攻擊好的闇影獵人

然後......朱利安為了保護他的兄弟姊妹,所以他殺了他爸......

 

結果,

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克萊莉答應了。

description

 

你們的心情是什麼?

如果這是有計畫的,你會相信嗎?

這其實是克萊莉跟傑斯的計畫(難怪克萊莉答應的時候傑斯沒有表情=3=

克萊莉登上寶座後兩個世界相通的門就關了起來......

怎麼辦?他們不會要待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賽巴斯欽要克萊莉親她

克萊莉靠過去,然後把Dawn bringer刺近他胸膛

賽巴斯欽把劍拔出來後就

突然起火燃燒!被聖火圍住了

因為克萊莉在傑斯燒起來的那次去找傑斯,然後把聖火轉移到Dawn Bringer裡

賽巴斯欽的手下也一一倒下,阿瑪提斯也是......

可是!

賽巴斯欽沒有死,躺在地上的是不是他0.0

他的眼睛不是純黑,是跟喬瑟琳一樣的綠眼睛

他是強納森,那個不存在的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被聖火碰到的人只有善良多過邪惡的人才能或下來,所以他也活不久......

我承認我哭了

是為了那個從不存在的強納森而哭泣

強納森在他死前說:「恨我吧,為我的死感到高興。」

喬瑟琳原諒了他,但克萊莉會嗎?

 

啜泣中......

強納森最後說:

「I feel so light.」

他從壓住自己的惡魔手中解放了,所以覺得很輕......

description

淚崩了><

 

那剩下一夥人要怎麼回去呢?

這時,馬格努斯老爸出現了

好死不死,Edom剛好是他老爸的領土

他說他可以把他們送回伊德瑞斯,但是要付出代價。

他一開始說要馬格努斯的永生

馬格努斯說如果的他的永生被拿走的話,他會馬上就掛掉

正當大家為這件事吵架時

賽門說話了......

賽門說那把他吸血鬼的永生拿走好了

所以他就會變回那個原來的十七歲高中生嗎?

伊莎貝說了一句話讓我快被嚇死的話

如果他的永生被拿走,那他只會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馬格努斯的老爸又說:

他要把賽門變回人類

但是要把他所有關於闇影獵人跟魔法的記憶拿走

所以他會忘記克萊莉跟伊莎貝!!!!!!!

OMG!!!!OAO

description

我根本就當場虛脫0.0

回去後克萊莉打電話給賽門,結果賽門根本就不記得她了......

 

clave真的就是書裡的最大智障

他們覺得精靈背叛了他們所以要處罰精靈們

結果有一半精靈血統的Helen Blackthorne就被流放了0.0

 

在喬瑟琳婚禮的那一天,克萊莉去賽門的學校找他

他邀請賽門去她媽媽的婚禮,可以賽門根本就不記得她=3=

賽門給了克萊莉他樂團的宣傳單之後克萊莉就走了

可是伊莎貝跟馬格努斯發現宣傳單上面寫著

The Mortal Instruments

迷妹拍手中XDD

 

最後講一下:

泰莎跟撒迦力亞長老一起出現在喬瑟琳的婚禮

我總覺得他們很有可能會結婚XDD

 

其實有點不捨這個系列就這麼結束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