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我    作者:Tahereh Mafia

簡介:

你是惡魔

我深深被你吸引

你是烈火

我願意被你灼傷

逃離了華納令人窒息的「寵愛」後,我和心愛的亞當來到奧米加堡壘──對抗「重建組織」冷血暴政的最後防線。只要我輕輕一碰,就足以致人於死,然而在這裡,卻成為我無價的天賦。
不幸的是,我的能力也會削弱亞當的力量,我們之間的親密接觸將會招來危險,為了保護他,我必須在他受傷前先離開他。我們的關係只能是「戰友」,對彼此的愛只有重重鎖上。
一次任務中,華納意外成為我們的人質。他和亞當一樣可以碰觸我,但不僅毫髮無傷,反而還能因此增強力量。在華納冰冷俊美的外表下,我第一次感受到人性的溫度,我的內心也不禁起了變化,但我真的可以相信他嗎?
一邊是深愛卻不能靠近的天使,一邊是能夠碰觸卻不該愛上的惡魔,我的心在擺盪中煎熬。但我知道,還有一個更大的使命和未知的命運正在前方等待著我……

心得:

離上ㄧ次第一集的心得隔了很久阿0.0

我真的真的超超超超喜歡這個系列的啦ˊˇˋ

但是我這人原來超討厭這種愛情小說的我覺得那種書的浪漫情節都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會發生的QAQ

可是在這裡好像很自然而然的就發生了,沒有這部份好像就失去了一部份的靈魂了

我越講越喜歡,可惡(抱頭

但是這本就是有她的魔力嘛

每ㄧ頁都令人驚艷,忍不住一頁接這一頁看下去,看完這本才發現圖書館沒有第三集,之後呈現一個:崩潰狀態(這是重點嗎= =

重點是我變成Team Warner了

沒錯!只看到第一集的朋友別懷疑再第一集是Team Adam的人在第二集絕對會變成Team Warner,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欸

因為再第二集華納診獻出了自己有愛心的部份阿還有他把茱麗葉的日記全部被下來了(這部份還是有令人嚇到)但是焚身的部分真是哇哈哈哈的好笑XDD

亞當呢....沒救了

雖然他對茱麗葉也有免疫能力,但是在接吻時他會對茱麗葉放下戒心,所以自己的能力自然而然消退之後,差點就死了


我最愛的小小兵ˊˇˋ

所以從此之後亞當自暴自棄我只想對他說:不要放棄治療

整個第二集的戲份分配大概是:

華納:8

亞當:2

第三集會怎麼樣呢?!

 

有沒有想過未甚麼亞當跟華納都有免疫力

給你10秒想一想

 

想到沒?

 

想的到朋友,你跟我想的是不是樣呢?

 

答案揭曉:

他們其實是兄弟

整個失魂狀態0.0那兩兄弟為啥對茱麗葉反應不同?!還是只是因為華那是瘋狂的迷戀,而亞當則是尊重的那種愛?!

愛情就這麼複雜(聳肩

 

但是我覺得後面結局有點矛盾QAQ

華納的能力是碰了別人,就可以使用別人的能力

但最後華納的父親說:

「亞倫,殺了他」

等等為什麼他的名字這麼好聽ˊˇˋ

可是最終茱麗葉還是中彈了

所以華納(不,亞倫)一手握住雙胞胎的手,一手握住茱麗葉,藉此治療她

但是

茱麗葉的能力不會反過來殺了雙胞胎嗎?OAO

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