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萬圖片

哈囉~我又來了XDD大概看了一下你們問題,我覺得都很有意思XDD

是說又不知不覺得快7萬了ˊˇˋ10萬可以來抽獎?XDD

Q&A:

1.Mia目前在追什麼系列的小說?

A:呃....基本上很多XDD只要沒出完的都有在關注(?)但是最近還是決戰王妃系列

2.骸骨之城影集的新演員,傑斯和亞歷克偷走妳的心?XD(?)

A:好想都沒有(?)但我覺得演亞歷克的那個蠻性感的>////<(欸

3.聽說下半年的西洋音樂市場競爭激烈,Mia有打算買哪一單嗎?

A:我蠻想買Tay的1989~搞不好它會成為我的第一張專輯XD

4.上國中最讓妳感到不可思議一件事是?*___*

A:男生的智障程度跟黑洞一樣深不見底,完全誇張

5.妳認為艾利高登和Ed的關係是!!??((看完那個On my mind的音樂影片讓我好好奇XDD#

A:情侶,對(欸不是)是說我覺得裡面的露美背蠻sexy的~

6.Mia有玩禮拜六晚上八點開始的"女王的密室"嗎?:)

A:有欸XD

7.Mia的戀愛史?或有沒有喜歡的人?

A:戀愛史是斟酌透露呦~呃.....有被喜歡過,是的

有沒有喜歡的人? 

8.承上那個人長甚麼樣子?哪裡吸引你?

A:人家其實超帥(?)紳士,對女生很好

9.喜歡黑或白?

A:黑,看過還骨之城後受到嚴重影響XDD
10.有沒有寵物?

A:沒有,但將來一定會養~

11.電腦和手機選一個?

A:電腦欸XD因為我電腦打字速度大概是手機打字的10倍吧QQ而且電腦就是用來存小說的XD

12.對我的印象?(祈綾)

A:那個時候我覺得你很可愛XD因為你幫我取綽號XD

13比較喜歡波西還是安娜貝斯(閃亮臉

A:安納貝斯XD其實我們全家都覺得波西應該叫Pussy Jackson因為他蠻娘的(被揍

14.最糗的事?

A:去韓國周邊店把別人叫成我姊(掩面

15.國中的社團?

A:目前是愛閱社,但未來比較理想的是熱舞社XD

16.敢吃番茄嗎?(我超愛

A:不討厭,也不是很喜歡,只要是酸的就好XD我超喜歡吃酸WW

17.妳覺得國中和國小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A:男生越來越廢(###

18.平常會安排讀書計劃嗎,想不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讀書方式

A:我都沒補習就還蠻自由的~每天一定要寫數學但是剩下的就沒有特別去了,因為我差不多是那種被大家視為「怪物」的人,看一遍就差不多會了

19.上了國中有沒有比較晚睡

A:絕對有XD現在都11點才睡QQ

20.身為台北市民,妳認為自己是天龍人嗎

A:是der~但pix上好像很少人住台北?

21.什麼時候開始讀原文小說的?

A:5.6年級開始看的~主要是為了那些斷頭的小說:)

22.有沒有感覺國中男生超級色(#)

A:呃....完全是全然的變態阿....而且昨天跟前天都有男生因為打架被送到學務處....

23.吃葡萄會剝皮嗎,吃西瓜會吐籽嗎

A:都會,但是我有點懶XD

25.如果現在外星人入侵地球,像五波那樣攻擊地球,妳認為自己會在第幾波死掉,或是會活到最後?

A:大概在海嘯或傳染病那兩波就game over了

26.現在國文課在上夏夜嗎xD

A:那個時候是的,覺得夏天也可以這樣拿來寫蠻神奇的XD

27.妳們班導是什麼老師?

A:已經年老的英文老師,是說她前天還用英文飆髒話XDD

28.最想看到什麼系列的續集♥(覺得希望渺茫的那種也可以lol

A:我超想看「闇影愛麗絲」的~

29.接下來Cassandra Clare還要出The Dark Artifices和The Last Hours兩個新系列,妳比較期待哪一個?

A:TDA吧?TLH好像又是小孩的故事?

30.還記得我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嗎(# (Lorna)

A:去年8月(?

31.可以隨便寫幾個小說人物的名字在紙條上,抽出其中兩張,想像一下他們如果變成情侶的話(欸抽到同性別的話也繼續w)會發生什麼事嗎xd

A:怎麼辦?我抽到

凱妮斯跟

麥克森欸XD

我有點不敢想像OAO麥克森大概會被踹飛XDD

32.假設今天妳有機會和一個明星共處(吃飯睡覺上廁所!?),妳會挑誰呢?

A:Cara Delevingne吧XD她可是非常開放滴~

33.妳最擅長什麼科目?有想過以後大學要念什麼科系嗎?(問這個會不會太早#

A:文科、生物都是拿手der~高中想去世界比賽搞一面金牌然後保送國外大學,人家在準備學測,我就坐在走廊上玩大富翁XD(欠揍)我想讀MIT阿!

34.喜歡英國腔嗎wwwww

A:不太喜歡,但我自己講的時候會有時候是英國腔0.0

35.萬聖節的時候如果要cosplay一個小說人物,妳要cosplay誰:)

A:萬聖節嗎?吸血鬼貝拉(誤

36.假設:傑斯和威爾都不會游泳(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游泳),兩人掉進海裡,你又有能力可以救他們其中一個,你會救誰呢?(我好邪惡哈哈哈)

A:救威爾吧XD我超愛他的,他是我老公(被揍)其實傑斯對我沒有很有吸引力(又被揍)

37.前五名小說男朋友(一定要有排行,不可以並排喔~)

A:

1.白虎之咒:阿嵐

2.骸骨之城前傳:威爾

3.天使之焰:威爾(怎麼大家都叫威爾XD

4.夜之屋:史塔克

5.移動迷宮:紐特

38.和我家凱西當超~好的朋友,或者擁有提米,你要選哪一個?!

A:凱西當我老婆(###

39.假如你可以和一位小說人物面談一小時,你會和誰面談呢??

A:雙面瑪拉女主角

40.你想看哪一位小說人物裸體?(我好變態天啊!)

A:咳咳,露一半就好XD崴爾吧

41.和波西相處24小時但是不得觸碰他,或者是可以跟他"喇激"一次?!

A:坐在他旁邊24小時XD我的初吻是別人的(誤

42.結婚傑斯,或一夜情(痾...)傑斯?!

A:一夜情(咳咳

43.對我的第一印象?(Alicechen)

A:感覺是一個非常有主見的人:)

44.常看電影嗎?

A: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看XD我是電影狂欸

45.最常在哪兒看電影?

A:家裡,不花錢,下載bt的哪種~

46.最愛哪本書?

A:目前是迷霧之子系列呦~

47.家中藏書量?(每本呦~

A:32本

附上照片噢:

48.讀的第一本英文小說

A:clockworl prince為了知道到底發生啥事阿!

49.最愛的小說男主?

A:阿嵐阿XD

50.(呈上題)女主呢?

A:亞美利佳吧,人家超殺的~

51.最常與朋友做的事?

A:瘋狂討論小說

52.如果我推建時空戀人系列的原文書你會怎樣?(德文ㄋㄟˇ'

A:看不懂啦XDD

53.你覺得法國鬥牛犬可愛嗎???

A:跟小孩一樣,小時候很可愛,長大就不可愛了XD

54.吃飯的時候會習慣拿湯匙還是筷子?

A:筷子欸,即便不是很會用

55.講英文的時候是美國腔還是英國腔呢?

A:我都會欸XD基本上是不自覺的就會出現OAO

56.蘋果汁還是葡萄汁比較好喝?

A:葡萄汁,我小時候還會偷吃葡萄口味的兒童牙膏XD

57.有沒有上課睡著的經驗?

A:有欸,上生科的時候寫學習單寫到睡著

58.最喜歡一天當中的什麼時候?

A:第四節課,因為那個時候冷氣開了XD

59.喜歡寫信嗎?

A:沒寫過欸

60.會不會寫作業寫到很想去撞牆?

A:當然會,老師都說我們書包背太重,但是裡面都是他出的功課XD

61.會在學校的日記上說真心話嗎?

A:沒有欸XDD通常學生應該都不會給老師看這種東西吧???

62.你有沒有認識任何提米?

A:沒有欸,好像認識噢

63.如過妳去外地留學,會想要藉機認識(找)可愛的男生嗎(男朋友)??(老天那一定很讚##

A:特別想去西班牙,聽說帥哥超多的XD

64.在痞友的自創文裡最喜歡哪個暖男(oh ya

A:提米XD會不會被凱西欺負阿XD

65.貓奴是否(但我沒養過寵ˊˋ

A:半個吧?!我也沒養寵物QQ

66.除了當作家外有沒有想要著手什麼副業((咖啡廳什麼的XD

A:我覺得我可以去做服裝設計師之類的ˊˇˋ

67.可以形容一下妳的國中制服嗎* *

A:醜到爆的睡衣XD

68.如果威爾跟傑斯站在你面前,妳會選擇撲倒誰?

A:威爾是不二選擇XDD

69.塔馬米、麥克森、蓋爾跟阿嵐(還有亞許)在妳面前裸體,又對妳擺出撩人的(?)姿勢,妳會?

A:撲倒他們XD

70.如果妳是同性戀者,妳想要跟誰上...(妳懂的)?*限Pix的朋友*

A:WOW阿奈奈你怎麼會想到這種問題???嚇到偶了,但應該是Winnie?--->變態

71.妳有比我愛紐特嗎?(#

A:他是我下一世的老公(眨眼XDD

72.妳覺得我人怎麼樣?

A:很親切

73.印象最深刻的夢境是?

A:夢中夢,做完之後整個嚇死

74.來玩Kiss, Marry, Kill的遊戲吧xd 配對小說男主好惹

A:

kiss-->紐特

Marry-->阿嵐

Kill-->艾文.沃克算媽XDD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他欸

75.如果說吃了一個你很愛的男偶像、男主角的大便 你就可以跟他幸福快樂一輩子 你願意吃嗎? (我同學問我的問題xdd

A:呃....我不會欸。我比較好奇Ash你的答案XD

76.關心政治嗎?

A:超級關心國外政治,是說希望川普會選上欸,因為我以後想移民到美國所以挺關注的~

77.最近一次跌倒在哪裡 什麼時候?

A:上次在學校操場踩到樹技滑倒,膝蓋擦到磚塊QQ

78.想念國小嗎?

A:超級想念當小屁孩的那幾年XD前幾天我們才又回去看老師欸科科

 

抽獎結果:

 

我是手動抽獎噢~希望你們不嫌我字很醜OAO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歪掉欸QQ我是用手機拍的....看不懂來問我XD

然後給Ash跟筱喬的小說也會一併寄出喔~

得獎人在下面給基本資料:

1.真實姓名

2.地址+郵遞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