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我回來了XDD

國中真的好辛苦阿好佩服緋緋還有其他人,其本上國中已經榨乾了我的腦XDD

但今天終於要來抽獎了(灑花)完本計劃破40000就來抽獎,但金主好像不太喜歡喜歡這個數字所以只好等50000囉~~~而且看大家都辦過抽獎了我怎麼能不跟進呢?!

感謝文:

一開始辦帳戶時,還不太了解痞克是怎麼運作的,但慢慢開始認識了這麼多同好,也漸漸開了眼界。看了SFTTI後開始愛上自創小說,也自己開始寫小說,最終了解到大家都是非常努力的經營部落格才有今天的成就,而緋緋從一開始就是這裡的才女,寫出了超棒的小說,製圖能力也是無人能超越的。

Emerald是我第一個認識跟我同齡的人,我真心覺得不管任何方面我倆都合得很來,你部落格的人氣成長的很快我也為你高興我慢慢了解到部落格人氣並不重要,即便人氣高才有飯吃,但我了解到痞克是分享自己的想法還有交朋友的好地方XD我想問一下你第一次試讀讀得怎麼樣阿?

還要感謝Winnie、筱喬、Lorna,你們的小說都是我平常紓壓利器,你們都是寫小說的佼佼者,超殺的凱西提米就讓給緋緋租借XDDFriend be lover相信也是痞克上大家喜歡的看小說之一,好期待後面的舞會ˊˇˋ而Lorna,不知你看完了Clockwork prnicess之後有甚麼感覺?而且今天我去看了一下,發現你要破十萬了!加油!期待下次抽獎(欸

Ash是在所有人中最厲害的OuO已經破五十萬了因為我是音樂方面超不專業一隻,所有我一直覺得你好厲害~好評還被放上書上!我等妳出書噢XD

最後我想說,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愛你們噢有漏掉的真的對不起噢><

好啦!抽獎要開始啦~~~

方法: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然後就問問題吧XD有點期待Winnie又會甚麼勁爆的問題XD

最後再推薦我一本原文書就好囉!<3

Ash跟筱喬會有小禮物喔~不知送小說你們會不會介意?!

獎品如下:

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明信片X1

IMG_2936.JPG 

大眼仔耳機塞X1

IMG_2939.JPG 

筆記本X2

IMG_2943.JPG 

高音譜記號書籤X1

IMG_2941.JPG 

手機架X1

IMG_2948.JPG 

紅色迷你口琴X1 真的可以吹喔XD

IMG_2946.JPG 

活動持續到10.26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